週日去浮潛,那是我第一次下海的經驗.

由於沒有經驗,在下海前教練有耳提面命一番,

過沒多久,教練終於要帶我們一群大小鴨子下海去了,

中途有一陣子我不小心身子翻過來,我試著要再翻回去,但我都做不到耶!

後來教練看到我反過來,又把我翻正;

後來教練說了一句:「不要一直翻來翻去的.」

我很想告訴教練說:「我不是自己要翻來翻去的,是我一直無法翻正,翻到一半,又翻過來,所以才會一直在那翻來翻去的.」

我長這麼大,第一次到海裏玩,當然以前不是沒玩過,只是那時都在岸邊玩玩沙,走走沙灘,整個人在海裏這是第一次耶!

真是要謝謝美惠她們一家人,因為她們的邀約,才會有我這麼滑稽的第一次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